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张广勇实地调研新区部分重点工程项目

 时间:2024-03-21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勇深入新区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促进城市品质和市民幸福指数双提升。副市长油晓峰一同参加。

在吕梁市第一小学分校区(沙麻沟小学)、吕梁新区南部生活组团小学,张广勇认真察看项目规划布局图,了解学校建筑规模、工程进展、周边配套等情况。他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上足施工力量,密切协同配合,全速推进工程建设。

新区体育中心看台、外墙部分已基本完工,工程建设进入关键收尾阶段。张广勇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施工流程,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并针对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体育中心是新区重要标志性工程之一,要集中力量、交叉施工、压茬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万达广场项目位于新区金融商业组团,总占地面积约108亩。走进施工现场,商业主楼已拔地而起,工人戴着安全帽散布在各自岗位,现场施工热火朝天。张广勇认真听取了项目总体规划设计及当前推进情况。他指出,万达广场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要保进度,全力抢时间、赶工期,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要保质量,坚持高标准、高水平推进,严抓施工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要保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科学规范施工,加强现场管理,保障施工安全。

调研中,张广勇还实地了解了吕梁医疗卫生园区人行天桥项目规划情况,并走进市综合展示馆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