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高奇英主持召开宣传报道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会

 时间:2023-05-29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5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奇英主持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宣传报道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今年以来各新闻单位重大主题报道策划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宣传报道重点工作。

高奇英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把领袖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转化为感恩奋进、续写新篇的高度自觉和强大动力。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加强主题策划和宣传引导,做好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工作,全力讲好吕梁故事、传播好吕梁声音,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要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985”重点产业链、“1+7+N”特色专业镇、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近期宣传报道的六个方面的重点方向,进一步深入研究,细化报道方案。要统筹各个版面、各个频道和网上网下多种资源,坚持报、台、网、端、微互动。要把改进作风、文风和工作创新贯穿于采访报道的全过程,深入开展调研式采访、行进式采访,突出现场感、鲜活性和时效性,善于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小故事反映大变化、小视角折射大时代,使宣传报道见人见事见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