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全省民营企业调查研究及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时间:2022-09-29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近日,全省民营企业调查研究及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行。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卫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田安平出席开班仪式。

郭卫东指出,调查研究和参政议政是工商联的重要职能,需要大家俯下身子、深入基层、扎实研究,希望工商联干部以一个放松的心态参加此次培训,切实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学习培训中提升自我、在参观实践中开拓视野、在座谈交流中广交好友,圆满顺利地完成培训任务。

田安平在致辞中说,民营经济是吕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和“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坚持突出企业家主体地位,坚持完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和重点骨干民企直通车等制度,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大力弘扬吕梁精神、晋商精神,积极投身各项民生事业,在回馈社会、奉献吕梁中体现自身价值、彰显责任担当、作出突出贡献。吕梁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市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