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高奇英出席“我爱我村 我爱我岗 我爱我家”主题摄影展开展仪式

 时间:2022-09-28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9月26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爱我村 我爱我岗 我爱我家”主题摄影展在市图书馆广场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奇英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温晓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玉萍、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出席。

本次主题摄影展是我市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宣教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用摄影的艺术形式,以美丽乡村、爱岗敬业、家庭故事为创作主题,生动展示吕梁富有泥土气息的特色乡村和美丽风景;生动展示全市各行业干部职工的动人风采;生动展示一个个小家庭的精彩故事与幸福瞬间。

此次展出的300余幅摄影作品,是100多位摄影爱好者足迹踏遍吕梁的山山水水,进行了为期三个多月的采风,精心创作和筛选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视角独特、贴近生活,是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定格美好影像的原创成果,饱含着摄影爱好者对吕梁这片热土的眷恋之情。

高奇英勉励广大摄影爱好者,要立足吕梁深厚的文化土壤、红色的革命基因、火热的发展实践,让笔触、镜头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不断创新艺术形式,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吕梁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