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3-01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2月25日,市三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正印、刘振国、任凯、张欣宁、田安平、卫成印、郭卫民、刘凯、高凤、马德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张广勇、张稳科、乔晓峰、周昌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李正印主持会议。

  市领导任忠、孙晋军、李俊平、杨巨才、刘晋萍、任磊、李真、高永安、王阳平、张振明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杨泽民、郭鸿、张耀峰、梁斌、权威。在分会场出席会议的市领导有赵沂旸、梁志勇、张建国、李双会。

  大会应到代表374人,实到代表3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广勇同志为吕梁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张振明同志为吕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随后,大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长张广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振明依次向宪法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