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 刘振国主持

 时间:2020-12-04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12月1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李俊平、卫成印、郭卫民、刘凯,秘书长刘雁斌及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西干果”产业提质增效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刘振国指出,要将《审议意见》进一步具体化、指标化,作为满意度测评的硬标准,确保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完成工作任务;“西干果”产业是吕梁农业产业发展的方向,要进一步在省林业厅提出的“五化发展”目标上求突破、求实效、求作为,推动我市“西干果”产业提质增效;要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将整改与产业结构升级、能源结构优化统一起来,落实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紧盯不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跟踪监督贯穿于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全过程,切实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维护《审议意见》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