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我市召开科技与人才项目管理培训会议

 时间:2020-10-21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10月16日,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科技与人才项目管理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科学技术局、开发区管委会、市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承接2020年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市科学技术局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主要围绕科技项目的宏观管理及改革、农业和社会发展领域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和管理、软科学研究计划的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推广项目的申报管理、高新技术领域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层次科技人才引进计划项目政策宣讲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做着笔记。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全面、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契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开创科技创新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