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决战决胜在今朝——文艺助力脱贫攻坚摄影、美术、剪纸作品展

 时间:2020-10-20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10月17日,市委书记李正印深入离石区泰怡党建主题公园,参观由市文联组织开展的“决战决胜在今朝——文艺助力脱贫攻坚摄影、美术、剪纸作品展”。市委常委、秘书长乔晓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宁一同参观。李正印充分肯定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艺术形式反映我市脱贫攻坚成果的具体行动,鼓励他们继续关注时代、关注生活、关注群众,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

  本次展览通过摄影、美术、剪纸等作品,生动反映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弘扬吕梁精神,凝心聚力,勇攻贫困“硬堡垒”,力啃扶贫“硬骨头”,决战完胜脱贫攻坚的担当作为。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吕梁脱贫攻坚取得的前所未有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村容村貌新变化、农民生产大发展、生活大改善的幸福美满场景和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