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杨巨才参加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0-09-25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9月22日,省安委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安排省市两级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杨巨才参加会议。

  省安委会会议要求,各级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克服麻痹思想和形式主义,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和治理;要加强督查检查和专项排查,突出督导重点,严格检查措施落地情况;要围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要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两节期间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

  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我市住建、交警、文旅三个部门就当前各自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孝义市和柳林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杨巨才要求,全市各级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围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严格落实行业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确保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