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31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实习记者 王卫斌) 7月29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李俊平、卫成印、郭卫民、刘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督查调研组关于北京牛栏山酒厂白酒基地建设用地报批事项督查调研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讨论了《吕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事项办理办法(草案)》;讨论了关于吕梁市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及管理维护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刘振国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要加强督查调研,跟踪督查,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支持企业敢闯敢试,推动企业在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蹚出一条新路。刘振国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发挥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的作用,推动政府工作能够落实到位。市人大常委会各机构要发挥人大作为国家权力机关的监督作用,跟进工作,推动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各分管领导要以结果为导向,推动政府依法行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