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孙晋军在离石区信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活动

 时间:2020-06-30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以驻站代表身份在离石区信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活动,面对面接待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了解民情民意。

  孙晋军强调,作为人大代表,要不断强化代表意识,密切联系选民群众,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接地气、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当好人民“代言人”,为民排忧解难。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平台,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组织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宪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专题调研、执法检查等履职活动,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规范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