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秦书义出席全市主题教育办公室会议

 时间:2019-12-02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记者 刘小宇) 11月27日,全市主题教育办公室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书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传达了11月24日至25日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第四次来我省督导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的反馈意见并对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就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秦书义要求,一要提高问题清单质量。要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和事项,聚焦主题主线,进行深入剖析归纳分类,明确整改目标、主要措施和完成时限等,形成高质量的问题清单;二要通报整改落实情况。全市主题教育办要再研究、再安排,再想办法、再出实招,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各巡回指导组要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确保开门搞整改的要求落实到位;三要认真做好全覆盖。各地各单位要专门做出部署,认真拉网排查,确保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都参加主题教育;四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贯穿专题民主生活会始终;五要做好总结评估工作,制定好实施方案,把握评估要求,形成评估报告,确保考核评估结果真实反映主题教育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