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市委党校多举措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时间:2019-11-27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党校(行政学院)的职能定位和历史使命,是做好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市委党校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掀起学习讨论热潮,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在具体学习贯彻过程中,该校委会班子成员带头认真研学《条例》,作学习《条例》的表率。校党支部和各处室按照计划,分步骤开展学习,组织党员教职工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研讨,并将《条例》和自身职责进行全面比较学习,把《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实现由浅入深、全员覆盖、学有所得。此外,该校还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组织教职工在“学习强国”APP中学习关于《条例》颁布的相关信息,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负责人就颁布《条例》答记者问等内容,并将《条例》相关内容分享到工作微信群,方便大家随时随地学习。

  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了《条例》的精神实质和规定要求,切实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于牢记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提升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