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 张广勇在吕梁分会场参会

 时间:2019-11-08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记者 刘子璇) 11月4日,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的部署要求,对我省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在我市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督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政治性,切实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全局性,注重法治政府建设的引领性,准确把握中央开展此次督察的深刻用意,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保障;要聚焦督察重点,切实增强全面开展督察工作的针对性、严肃性,各级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清单,分析原因,做到真督实察,同时要着眼整改成效,坚持边督察边整改,切实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要改进督察作风,切实增强全面督察工作的权威性、实效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雷厉风行的作风,集中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圆满完成好督察任务,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全省会议结束后,张广勇就我市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全省动员会要求部署,密切协作,明确责任,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督察迎检工作的落实;要以此次督察工作为契机,对照法治政府建设任务和具体举措推进,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抓紧整改完善,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把法治政府建设的任务落实、责任压实、效果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