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王立伟深入武警吕梁支队、 市军休所进行“八一”慰问

 时间:2019-08-01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市政府网

  (记者 付永文)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来到武警吕梁支队、市军休所等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吕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伍老兵、军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市政府秘书长权威一同参加。

  长期以来,武警吕梁支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执勤处突、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任务和各类临时勤务。王立伟来到官兵中间,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深入作战勤务值班室,认真了解执勤战备、值班值守情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长期以来,武警吕梁支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第二故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的一支忠诚之师、威武之师。希望广大官兵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发扬光荣传统,守卫一方平安,军民同心,协力奋斗,继续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吕梁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吕梁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隶属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目前服务58名军队离退休干部和无军籍职工。在军休所会议室,王立伟与广大军休干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祖国解放和建设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介绍吕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说,军休干部是人民的功臣,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党和国家关于军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在政治上关心军休干部,在生活上体贴军休干部,让他们安享晚年。王立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军休干部待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随军子女入学等方面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不断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