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要闻

李正印会见蓝顿旭美食 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旭

 时间:2019-07-16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政府网

  7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在带队赴省转型综改示范区考察学习后,会见了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旭,双方就马铃薯等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李建国、刘晋萍参加会见。

  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是一家集马铃薯繁育、大规模田间种植、仓储、深加工、冷链物流和全球销售于一体的综合企业。

  会见中,李正印简要介绍了吕梁市基本情况。他说,吕梁是革命老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也是资源富区。吕梁独特的自然气候条件,孕育了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如吕梁红枣、核桃、杂粮、沙棘、蜂蜜、食用菌、畜产品等品种丰富、品质优良,深受消费者喜爱。吕梁还是全国、全省优质马铃薯生产基地,全市种植面积达100万亩,年产量60万吨。近两年来,吕梁每年举办两次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进一步提升了吕梁优质功能食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他希望,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将吕梁作为马铃薯等名特优功能食品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全产业链循环发展基地,在扩大企业规模的同时,助推吕梁乡村振兴和产业兴旺。他表示,吕梁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宽松的环境,与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谱写合作共赢的美好篇章。

  郝旭说,近年来,吕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推动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不断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农业产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深受鼓舞,也进一步坚定了与吕梁加强合作、推进农业产业化的信心。他表示,公司将与吕梁加强交流,在马铃薯等特色产业领域深化合作,推动吕梁农业产业发展迈上新水平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