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要闻 > 要闻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2月5日开始网上注册

 时间:2022-11-30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政府网

11月29日,从省招考中心传来消息,我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即将开始,12月5日开始网上注册。与往年不同,本次报名新增注册核验考生手机号要求,每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次,需要先接收短信验证。

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注册。注册后,考生开始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9日至12日。考生应选择“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申领地”就近报名参加考试,高校在校生也可以选择在“在读学校所在地”报考。晋中“高校园区”考区仅接收高校园区内各高校在校生报名。

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市考试部门发布的最新防疫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面试成绩将于2023年3月1日公布,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面试成绩分“合格”与“不合格”两种。(张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