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要闻 > 要闻

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时间:2021-01-14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政府网

  1月13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贯彻全国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强化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玉亭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客观准确研判形势,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防范工作。他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森林防火、人员密集场所、城乡房屋建筑、安全规范用电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监管责任,排查消除事故隐患,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毫不松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