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要闻 > 要闻

王一新与德国图林根州前州长迪特尔·阿尔豪斯视频连线

 时间:2020-10-19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政府网

  10月16日,副省长王一新应邀与德国图林根州前州长迪特尔·阿尔豪斯、韦斯特兰德公司创始人克里斯蒂安·根斯穆勒进行视频连线,就加强双方友好合作举行工作会谈。

  王一新介绍了山西省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山西正在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加力发展新兴产业,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综改示范区是山西转型发展的一颗“明珠”,先进生产要素集聚,优惠政策富足,与图林根州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德国韦斯特兰德公司与山西综改示范区合作建立中德新技术产业示范园,这为推进山西与图林根州合作,深化中德友谊增添了新活力。山西愿与德方在人文、教育、科技、经贸、投资等领域深化合作,竭诚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迪特尔·阿尔豪斯高度赞赏山西发展理念,表示愿搭建起图林根州与山西友好合作的桥梁,加强对接交流,推动更多项目在山西落地生根。(李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