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要闻 > 要闻

林武与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0-07-27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政府网

  7月24日下午,省长林武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贺天才,省政协副主席、太原市市长李晓波出席。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郁亮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山西,提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重大使命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紧扣“六稳”“六保”“六新”,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将新型城镇化作为扩大内需的重要领域,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着力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品质品位。希望万科集团抓住机遇在晋布局新项目、发展新业态、探索新模式,为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添砖加瓦。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在晋发展提供良好服务。
  郁亮高度评价山西近年来在城市发展、生态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看好我省发展潜力,介绍了万科集团在城市开发、物业管理、现代物流等方面的发展思路,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为山西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