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要闻 > 要闻

王成出席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标准化建设暨运行管理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9-12-05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政府网

  12月4日,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标准化建设暨运行管理现场推进会在祁县召开,副省长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成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把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作为最基本的民生工程,从扭转农村群众“吃水不花钱”的传统思维入手,普及节水意识,全面开展水费收缴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水表安装任务。要严格落实县级政府主体责任、水利等有关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和供水单位的运行管理责任,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标准化建设,提高工程运行管护水平。对特殊地区、工程、群体,要做好工程管护财政资金兜底,着力实现建得成、管得好、用得起、长收益。要配套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加强监督考核,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持续良性运行。(裴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