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要闻 > 要闻

王一新会见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州客人并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9-11-08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政府网

  11月6日,副省长王一新在上海会见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州副州长克列茨·安德烈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并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王一新指出,山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转型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他说,山西与布列斯特州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双方借助第二届进博会平台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这是两省州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希望以此为契机,强化顶层设计和引领,加强政府间常态化交流;采取务实举措,先易后难、循序渐进,以人文领域交流为切入点,推动双方企业加强来往,共同寻找商机,逐步提升贸易、投资领域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达到共同发展的目标。
  克列茨·安德烈表示,将在双方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强化对接,加深了解,在人文、经贸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王少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