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要闻 > 要闻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7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政府网

  连日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副省长、民革山西省委会主委张复明,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等分别参加传达学习会议。

  11月2日、11月5日,民革省委会分别召开主委会、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制度自信,发挥民革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奋力作为。

  11月4日,民盟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最根本保障,要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建诤言、献良策,以履职尽责的新作为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11月1日,民建省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作出新贡献。

  11月1日,民进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11月4日,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11月1日,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以履职能力新提高和履职尽责新作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发展。

  11月4日,省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分层次、分阶段,迅速开展各项学习活动,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邓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