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委书记刘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3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3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副书记高元胜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会议述职,通报了2022年度县委办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度支部班子对照查摆问题情况。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各组组长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刘旋强调,县委办作为县委综合办事机构,是展示县委形象的“窗口”,是保障县委运转的“枢纽”,必须作出表率,时刻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办文办会、调查研究、机要保密、国家安全等各项工作全过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实际举措,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县委办公室工作作为历练人生的一个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强化思想淬炼、专业训练、实践锻炼,提高政治素质、专业本领、工作能力,自觉从全县工作大局出发去思考定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县委办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会上,高元胜就进一步做好县委办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蓝佛安吕梁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办理婚嫁事宜“十严禁”,并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开局之年 关键一课》等有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