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副市长任磊在我县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23-02-1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210日,副市长任磊来到我县,深入部分企业,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刘旋,副县长王向前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任磊一行先后来到义望铁合金节能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新天源药业有限公司、山西东锦肥业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最新研究项目、技术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引进,以及企业发展形势和面临的瓶颈问题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任磊要求我县要深刻认识科技创新的关键性作用,切实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进一步强化技术指导和服务水平,努力解决企业技术创新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有效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持续推动传统产业革新转型,不断提升全县科技创新水平。各生产企业要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模式,加强高新技术的对接交流,进一步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大力引进高校科研技术人才,优化人才服务环境,积极打造人才发展新高地,加快促进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真正让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精准研判市场需求,加大研发投入,着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积极开发新发展项目,努力探索新发展领域,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促进企业自身经营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