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检查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2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深入部分企业,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一同检查。

检查中,宋志江先后来到华亿特钢、润锦化工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宋志江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扛牢安全生产之责,抓实安全生产之策,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要从严从细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领导干部要在岗在位,主动靠前,深入一线,盯紧重点领域,把牢关键环节,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强化责任到人,隐患整改到位,切实担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积极以先进技术赋能安全生产,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综合素质,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强化日常安全管理教育,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主动关心企业在岗员工,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员工的工作生活保障,做到安全在岗、安全作业,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