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时间:2023-01-20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上午,带着新春的祝福,县委书记刘旋,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分组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宣传、公安、医疗、供热等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县领导高元胜、李义祥、权扣维、权斌、梁亚民、赵强、韩笑丰、张富平一同慰问。

刘旋、李义祥、权斌、韩笑丰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卦山风景区、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消防专业队、供水公司交西水厂、公安局交警大队、汽车站、供热公司、供电公司、执法环卫队、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刘旋都详细询问了各单位春节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对他们一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刘旋强调,融媒体中心要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讲好交城故事,做好“融媒”文章,助力交城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供电、供热、供水等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更关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电力公司要制定好抢修预案,组建抢修队伍,全力做好供电线路维护、设备维修、供电抢修等各项工作。供热公司要不断增强供热服务能力,有效提高供暖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供暖服务保障工作。县供水公司交西应急水厂要把保障高质量供水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水源地保护和水质检测,采取多种技术手段控制好水质,确保饮水安全。公安交警和消防指战员要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精神,恪尽职守、不辱使命、执勤备战,确保人民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宋志江、高元胜、权扣维、梁亚明、赵强先后来到武装部(315基地)、福利院、县医疗集团等地,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不负重托,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生活保障提供坚强的后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温暖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在充分肯定大家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的同时,宋志江还勉励大家继续战斗,做好人民群众的“守卫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