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交城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金秋迎盛会,同心向未来。10月16日上午,备受全党、全国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交城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全县各系统、各乡镇和社会各界纷纷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县委书记刘旋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

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县委书记刘旋,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县委副书记高元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义祥,县政协主席权扣维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县委综合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委办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政府办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乡镇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纷纷通过电视、电台、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盛况,第一时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全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砥砺前行,为交城实现“转型引领蹚出新路,挺进全省第一方阵”目标再做贡献、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