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召开能耗双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2022-09-0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93日,我县召开能耗双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副县长王向前参加会议并讲话。

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能耗双控工作,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快解决能耗双控工作突出问题;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培优壮大效益好、能耗低的产业,切实构建绿色经济体系;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细化政策措施,压实目标任务,根据全县节能降耗目标要求,结合企业自身生产经营现状,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有效降低能耗强度为目标,确保企业生产和能耗双控工作协调发展,不断推动重点行业能效水平有效提升。

会议分析总结了今年17月规上企业产值能耗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规上企业节能降耗工作,并传达了县节能办《交城县“十四五”重点行业能耗双控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