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发展调研组在我县调研

 时间:2022-08-11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9日,由省委党校教师任煦带队的调研组来到我县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王向前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我县市场主体数量达到23665户,较2021年底净增5489户,净增率29.86%。   

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营商环境及市场主体倍增相关情况。县市场局、工信局、中小企业事务中心、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调研组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中政策有力,培育精准,服务到位,亮点突出,工作成效显著,并表示将把交城的经验做法以及好的意见建议带回去,为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提供科学参考和决策依据。

王向前表示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统筹协调,落实任务分解,压紧压实责任,大胆改革创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充分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关切,在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上持续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