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在水峪贯镇调研

 时间:2022-07-01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深入水峪贯镇就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宋志江先后来到大游底村天汁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游底村委会等地通过实地看、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清化收”、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工作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宋志江要求,镇村两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当前农村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紧抓工作重点,发挥领头雁作用,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开辟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扛牢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加强分析研判,创新工作思路,紧盯突出问题,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将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统筹做好“清化收”推进、信访维稳、打击私挖盗采、市场主体倍增、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综合行政执法、移风易俗等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各企业要理清发展思路,提高经营水平,依托资源优势,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内部管理,推动品牌创建,坚持从更高站位、更广视角科学推进企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

期间,宋志江还深入水峪贯村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送上慰问金,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上。同时要求镇村两级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发展生产,提高生活水平,共享高质量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