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召开各乡镇重点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06-22       大    中    小     

6月17日,我县召开各乡镇重点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强,副县长张杰及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志江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自身工作思路与省委、市委、县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加强领导,认真谋划,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狠抓整改、加强联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切实找出问题关键,加强部门协作,提升工作质效,严整改、细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推进。要总揽全局、守好阵地,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促发展,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科学部署安排,营造发展氛围,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移风易俗等方面工作,确保重点工作向前推,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全力抓细、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赵强、张杰还就农村户厕改造、防汛、信访稳定、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期间,八乡镇负责人依次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部门职能,围绕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