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召开2022年中考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2-06-21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616日,我县召开中考工作安排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强,副县长薛慧参加会议。 

宋志江在讲话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中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狠抓重点环节,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确保中考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领域,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切实做好考试管理、应急处置、考风考纪、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扎实筑牢中考安全屏障;要加强做好综合保障和服务工作,紧扣“平安中考”目标,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宣传引导,切实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齐心协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应考环境。

赵强、薛慧要求,各有关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盯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工作,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统筹做好交通、电力、通信、噪音管控等保障工作,切实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严的要求,共同完成好中考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县教育科技局负责人宣读了《交城县2022年中考工作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县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就中考筹备工作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