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召开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攻坚 推进会

 时间:2022-06-13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610日,我县召开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攻坚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参加会议。  

宋志江强调,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民生工程,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动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咬定目标不松劲,精准发力抓落实,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扛牢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我县本次清零行动涉及房屋全部实现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要以“清零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发挥工作专班牵头作用,主动认领任务,加快工作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把“清零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坚决打赢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广泛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推动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权斌就下一步清零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清零行动攻坚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