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召开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会

 时间:2022-05-1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512日,我县召开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会,就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和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副县长张杰参加会议。  

宋志江在讲话时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全方位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落实好、推进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守住底线红线,做到目标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责任到人,切实让全县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紧盯反馈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主动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完善工作制度、细化任务清单,不断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要突出目标导向,全力争先进位,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工作台账,迅速行动、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要把握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加强沟通对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采取有效举措,全力推动我县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就乡村振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及2021年度省、市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