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

 时间:2022-05-13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511日,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海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强,副县长李旭东、薛慧参加会议。权斌主持会议。

宋志江在讲话时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之年,更是我县“转型引领蹚出新路、挺进全省第一方阵”进程的关键一年,抓好政府党风廉政工作,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保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自觉性,要深刻认清推进政府廉政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接受常态化监督的客观需要、是加强自身建设的根本所在;要始终聚焦关键环节,严明政治纪律,紧盯重点领域,始终坚持忠诚行政、从严治政、高效理政,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强化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不断保证政府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法治自觉、宗旨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建设好法治型、服务型、廉洁型政府,全力以赴做好政府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权斌要求,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制度,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违者必究;要始终坚持“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落地落实,更好为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