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办公室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4月25日,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办公室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李旭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市场主体是稳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盘,各乡镇相关单位要咬定目标、提升服务、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我县市场主体上规模、增实力、提效益;要理清思路,逐项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层层硬化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全覆盖;相关部门要紧盯各类市场主体增速,及时分析解决市场主体遇到的梗阻,确保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推动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构筑强有力支撑,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服务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经开区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交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交城县 2022 年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行动方案的通知》《关于成立交城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的通知》和交城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交城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的通知》,并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