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刘旋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2-01-1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县委书记刘旋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硬招、实招,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全县各方面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