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检查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1-1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深入部分商场、企业,就疫情防控及消防、危化品运输、非煤矿山、燃气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检查。

宋志江先后来到千禧购物广场、京晨物流有限公司、安兴建材有限公司、海江液化气站,通过实地看、听汇报、查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商场、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设施及安全生产相关设施运行、安全管理状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宋志江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要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针对薄弱点、风险点、隐患点,“过筛子”,“查漏洞”,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抓实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不断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不断提高安全生产规范化水平,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全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细抓实重点人群排查、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和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实现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高效化,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