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指导 纪律监督专题汇报暨推进会

 时间:2021-10-19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1015日,我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指导、纪律监督专题汇报暨推进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左燕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梁亚民,副县长薛慧、张杰参加会议。

  左燕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要求,相关人员要切实抓好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各项任务安排,坚持问题导向,提前研判风险问题,快查、快处各类影响换届选举进度的因素,着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自我学习、自我培训,进一步明确工作方针,掌握换届要求;要加强与业务指导、纪律监督组的工作配合,严明换届程序,强化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抓好换届选举细节问题,抓住重点关节问题,做好重点社区的换届审计工作,进一步落实“三访三问”和“谈心谈话”工作;要做好换届选举的各类档案归置,完善信息登记,为换届工作提供信息保障。同时要把政策宣传、教育培训、警示教育、责任落实四项任务贯穿始终,确保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梁亚民、薛慧、张杰就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求相关人员要切实把好换届选举的程序关、纪律关、人选关,抓好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提前研判风险,解决问题矛盾,加快工作进度,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高效推进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会上,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换届纪律、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要求作了发言。各业务指导组、纪律监督组组长就指导、督导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措施作了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