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刘旋调研冬季供热保障工作

 时间:2021-10-1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旋深入部分供热企业,就全县冬季供热保障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实各方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热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一同调研。 

  在交城俊安有色焦化有限公司、山西国锦煤电有限公司和华鑫热源厂,刘旋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供热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燃煤储备、设备改造、供热面积、供热能力、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旋强调,冬季供热保障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人民群众关注度极高。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提前研究解决供热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为群众供暖。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稳定供暖、安全供暖。要加大对供暖设备、地下管网的检查力度,及时进行维护和维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我县冬季供热保障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证供热质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