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21-10-11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8日,全市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强隐患排查,强化监测预警,坚决不漏掉任何一处隐患点;要建立台账,划分责任,严密监测,以乡镇为主体、以村为网格,综合研判,专人盯守,确保乡不漏村、村不漏户,做到心中有数、底清数明;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关注重点人群,坚持提前安排、统筹谋划,切实加强通行管控,确保涉险群众的绝对安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及时上报工作情况,发动全部力量,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排查到位,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切实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视频会议结束后,宋志江就我县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弦,持续加强隐患排查、登记、整改。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制定可行方案,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确保我县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期间,权斌就做好我县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