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8-2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主持召开第八次政府常务会,重点就住建、财政、理顺县体育(场)馆管理机制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强,副县长王向前、李旭东、薛慧参加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县住建局关于集中供热工程、紫东路道排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龙山大街提升改造工程、东汾阳西汾阳一次管网及热力站建设工程有关事宜的请示,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各项工程施工方案,依法完善相关协议手续,尽快组织推动工程开展,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监管,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同步做好服务保障和禁煤和清洁能源代替等相关工作,全力推动工程建设,确保各项工程项目如期顺利完成。

  会议原则同意县财政局关于资金使用安排的请示,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规定及时拨付资金,加强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使用清晰、明确、安全。

  会议原则同意县卫健局关于理顺县体育(场)馆管理机制相关事宜的请示,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部门机构,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各自职责权限,有主导,有配合,切实按照相关程序,统筹做好体育馆项目交接和集中管理工作,确保用好体育馆这一文体资源。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蓝佛安省长在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和全省生态环境质量达标暨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市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就《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关切的文化发展新实践》、《8月17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