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 宋志江主持

 时间:2021-08-13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主持召开第七次政府常务会,重点就县财政、交通、民政、项目建设等方面事宜进行研究讨论,并集中学习了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等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强,副县长王向前、李旭东、薛慧,县政协副主席任斌,卦山景区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富平参加会议。
  就做好当前财政工作,会议强调,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对于防范和化解财政、金融领域债务的风险隐患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教育培训,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实现有效投资;要统筹考虑债务规模、债务风险、财力状况等因素,不断强化资金保障,实现政策效能最大化。
  关于山西金兰华泰纳米锌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纳米氧化锌项目建设、云梦园殡仪馆建设,西北二环项目土地及改线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不断增强现阶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完善工作方案,夯实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全面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因地制宜,实处入手,主动做好用地报批、项目报建、资金筹措等工作,做到细化任务不漏项,确保加速加力推进项目建设。
  期间,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开发区2021年第三次“三个一批”活动暨“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孙大军《在全市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