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市委第55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1-08-02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上午,市委第55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书记刘旋,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强,副县长王向前、李旭东、薛慧、张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存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紧迫感,继续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要求,坚决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松劲、防控不疏漏,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吕梁阵地。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防控之弦再绷紧。二要落实部署,医疗接种再发力。三要完善机制,预警监测再加强。四要精准施策,防控措施再严明。五要规范管理,防疫能力再提升。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宋志江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全县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行业监管,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确保接种过程前后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创新接种方式,提升接种能力,提高群众接种便捷性,确保不折不扣如期完成接种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