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刘旋 宋志江等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30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旋,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县委副书记高元胜,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苏卫华,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强,副县长李旭东带着全县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县人武部、武警吕梁支队执勤二大队交城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巡特警队员、消防指战员和驻地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在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和县人武部,刘旋对巡特警队员多年来支持交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部队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社会公益活动等表示崇高的敬意。刘旋指出,巡特警和驻地官兵是维护地方和谐稳定的中坚力量。在发生紧急突发事件时,总是勇往直前,满怀斗志,承担了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刘旋希望巡特警队员和驻地官兵要继续加大训练强度,苦练过硬本领,真正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训练有素、人民满意”的尖刀铁军。要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积极适应新常态,为全县实施“四创战略”、打造“四张名片”,在“十四五”时期实现“转型引领蹚出新路、挺进全省第一方阵”目标努力奋斗!
  在武警吕梁支队执勤二大队交城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宋志江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战士送去营养品、饮料等慰问品,并对他们在促进交城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宋志江表示,近年来,驻交部队视驻地为故乡,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突、军民共建等工作中,赢得了交城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今后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继续发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努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驻交部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要切实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一如既往支持关心交城经济社会发展,在维护稳定、保障发展上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刘旋、宋志江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部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切实解除官兵的后顾之忧,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地、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