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7-30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林业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农经中心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副县长张杰参加会议。
  宋志江在讲话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把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动全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自身定位,坚守初心使命,勇挑重要担子,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土专家”、“田秀才”,把所学知识用到为群众排忧解难中去,当好人民勤务员,以实干实绩诠释初心使命;要加强队伍建设,勇于担当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来引领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廉洁自律,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细节抓起,从小事抓起,不断的自我反省、自我警示和自我克制;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强力推进,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努力形成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张杰就分管领域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开展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