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时间:2021-07-2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旋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22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孙大军同志调研交城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7月16日至17日,市委书记孙大军同志深入磁窑河交城段、山西利虎集团青耀技术玻璃有限公司、山西新天源药业有限公司、山西华鑫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卦山天宁寺和玄中寺、庞泉酒庄年产2万吨保健酒暨酒文化主题旅游项目现场,就企业生产发展、科技创新、市场营销,文物保护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等进行深度调研。
  会议强调,孙大军书记在调研中,对我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孙大军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重点突出、方向清晰、措施明确,对我县来说既是激励,更是鞭策。既是强心针,更是及时雨。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孙大军书记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进一步提振信心、攻坚克难,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