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召开“承诺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1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13日,我县组织召开“承诺制”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交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冰峰,副县长王向前,交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华斌及市生态环境局交城分局,县能源、水利、审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志江在讲话时指出,承诺制是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内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夯实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承诺制”工作的重要内涵和意义,把承诺制工作作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探索,形成合力,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持续完善承诺制工作方案,抓好落实,探索形成科学可行的机制,确保好的政策落地,让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切实为我县转型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李冰峰就“承诺制”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