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刘旋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4-13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4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旋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燕娜,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薛文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冯小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交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会议指出,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将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以最高政治站位、最严工作措施、最强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认真对照相关要求开展自查评估,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走流程,真正通过“回头看”,把学习教育环节的规定要求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扎实,同时要安排专人对参与对象、学习讨论、贯彻意见等有关情况作如实记录,并做好有关材料的归档及管理工作。要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聚焦查纠整改环节总要求,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要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按时完成各环节任务,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